千泠秋雨

目前要专注于学习,老妈也不会长给手机玩,所以不会太长上线。

浩冬:不可缺少

依旧是浩冬CP,文笔有些烂,请见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九月十六日的那一天一直在下雨,王冬儿看向窗户外的绵绵细雨,不禁叹了口气。


说实在的,自从末世爆发以来这雨就一直在下,似乎没有尽头似的。


王冬儿一就是习惯性的打开了那老旧不堪的电视机里面播放着一年前的一则新闻。急速的新闻开头音乐让王冬儿倍感熟悉,紧接着就是主持人的声音:“丧尸开始出现,爆发末世问题。”


王冬儿卷缩在沙发里不由自主的抱紧了枕头,手心也开始冒汗。她记得当时这则新闻出来的时候自己还不是很相信,嘴里还念叨着“不可能会有丧尸出现,都是效果”的这种话。


可是如今自己也不得不去选择不相信。到底是什么时候丧尸突然爆发了呢?到底是什么时候人心开始难测呢?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一些只有在电视上看到的暴力血腥事件?


王冬儿有些迷茫了。她不知道这些问题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浮现。


“冬,你还是看着这些老旧的新闻吗?”


王秋儿的声音开始响起絮絮叨叨的声音开始在王冬儿的耳边说个不停,“俗话说,雨过天晴。这种事情很快就会像风一样过去的,现在我们应该在乎的是如何活下去。”


看着王冬儿还是没有什么反应,王秋儿的脸上看出了她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


“冬,你现在很不对劲。俗话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我从来不觉得有什么事情能难倒你,除非你自己先认输——现在的你就是这种状态。”


听着王秋儿的声音,王冬儿难得也跟王秋儿吵了起来,“不要管闲事了!”拳头握得更紧了,不是因为愤恨,而是因为她十分清楚王秋儿说的都是对的。


现在的自己就是这种状态。王秋儿所说的状态。


“你凭什么认为我在管闲事?你不是不知道现在要活下去到底有多难?!每天要担心吃不饱还担心那些来围攻的丧尸!现在连一些人连庇护所都没了,还成为丧尸口中的食物!我拜托你小祖宗,你能不能别再偷懒了?”


王冬儿捂住耳朵,尽量的不去听王秋儿所说的每一句话。这每一句话在她眼里都像一根小小的、锐利的、几乎能扎进心里流出血的刺。


“我受够了,不要再吵了!!!”尽管是夺门而出,王冬儿仍然找不到自己要去的方向,只能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跑着。


王冬儿突然停止这样的漫无目的的跑,但是还是蹲下来用手捂住头,发红的眼角已经无法停止流泪的事实。她低头,看清那水坑里狼狈不堪的自己。


披头散发的粉蓝色长发垂直腰间,身上的衣裳,也只是随便穿了件白色裙子就跑出门,身上该带的枪械子弹和水果刀仍一个都没带。


至少也要带一些防身的物品吧?王冬儿在心里自嘲着。真是的,都到丧尸爆发末世濒临这种事情自己还是没有任何防备心啊……


所以自己也只能像是个单细胞生物活不过小说里或电视剧里的大结局就像个路人甲一样不明不白的死去,连葬礼上献出的花朵也没有,只能当一个尸体躺在街上,任由那些主角搜刮自己身上仅存的东西。


真悲哀啊。连死去了都要做别人的陪衬品,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王冬儿思索着这个问题,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面前已经站着了一个人。


“在随时面临着丧尸攻击的大街上发呆,好像也是个不错的爱好。”


王冬儿不由自主的抬起头,霍雨浩就这样出现在她的视野中占据了她仅存的视线。


“认识一下吧,我叫霍雨浩。”他说。他散发着的魅力是王冬儿不可否认的,那种独特的人格魅力与自信。


于是他就这样闯进了她的世界,成为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