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泠秋雨

目前要专注于学习,老妈也不会长给手机玩,所以不会太长上线。

《Deep in the dark》

无脑小段子,乐千绫是自家oc,文中雨浩自卑到极致,不接受者请离开。


请告诉我,告诉我还有什么能让我活下去的理由?

在人们看不见的黑暗的地方,曾有一位少年想要努力的活下去,想要………


得到别人的认可。


得到别人的爱。


“你比我勇敢多了,连死都不怕!”


少年还记得有人曾跟他说过这句话。


可是又有谁曾想过,少年不想活了?


因为他肩上的重任压垮了精神之海中最后一根稻草。


“我想你活下去。”


黑暗之中有一双手逆着光芒伸出手来,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看着跪在地上狼狈不堪的少年,轻声说道。


少年依稀还记得那是把他从深渊带出来的光芒。


“请你记住:你是世界上最好、最温柔的孩子。你应该被世界温柔以待!”少女依旧笑着跟他说道。


可是………


少女身上的光芒太强烈了,强烈的少年不敢光明正大的和她并肩站在一起。


就连他最敬爱的师兄师姐也不敢。


少年认为这样的他们是不可亵渎的。


于是他放弃了站在光芒下的机会。


少女并没放弃,反正想要和他站在一起的欲望更加强烈了。


“我想跟你做朋友!一辈子的那种!”少女也笑着说道。


可他还是不敢、不敢靠近少女。


只怕被他人玩弄于股掌之间。


只怕被他人踏进自己的一片真心。


他赌不起。


四个刺眼的字挂在心头,他选择了逃避。


逃避是一种很懦弱的表现。


啊啊,是什么时候自己都会选择逃避了呢?


少年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可惜脆弱的心房还是被少女的一句话给攻略了。


“我理解你。”


“我认可你。”


这是一句多么令他渴望、又梦寐以求的认可和理解。

他还是迎接了少女温柔的拥抱,感受着那以前触不可及的温柔拥抱。


可幸福没过多久,少女失踪了。


她背叛我了……


哈,是有多么的好笑!


少年不停地在寻找着少女,只希望那一盏照着他的救赎之光不要再消失。


找啊找,找啊找。


还是没找到像少女的身影。


他放弃了,放弃寻找少女了。


这是一个多么可笑的友情!


而少年的爱人王冬儿也消失在他眼前。


啊,不对。是死在了他的眼前。


比起失踪,眼睁睁的看着爱人死亡是多么的令人怜悯。


因为失踪也许还有一些几率可以寻找到人。


可是眼睁睁的看着人死亡,那可就没有任何一丝希望了。


自从那时,少年永远封闭了自己的心房,无人能靠近、也无人能够倾听他那可悲的诉说。


如同飞蛾扑火般的诉说。


“你走了,她也走了。我该如何相信明天太阳还会升起,希望还会降临?”


从楼顶一跃而下,张开双臂,迎接死亡的到来。


少年感觉他重获了新生。


死亡亦是解脱。


会不会他爱的冬儿也是那么想的?


死亡渐渐来临,可以看到死神正等待着收割这条不到二十岁的新鲜生命、也可以看到少女的身影。


少女用天使降临的这种方式回报着快速坠落的少年。


“我来接你了一一”

 

是啊,你来接我了。


我曾被加害,也曾试过变革,我也有过爱恋,可是深深地罪孽把我拉进无尽的空洞,我感受到了了背叛的不忠患下了不可磨灭的痼病,而现在一切归零剩下的唯有祈愿​。


谢谢你,乐千绫还有冬儿。谢谢你们曾经来到了我的生命中,给我那一丝温暖的救赎。


也许是我害了你们,你们也同样害了我。但遇见你们,我从不后悔。


只希望下一世,别再遇见我了。


我不值得你们这样百般呵护、百般疼爱。


我只是一个人群中不起眼的男孩。


是一个自卑到极致的男孩。


是那个永远不会在他人面前哭泣的霍雨浩。


算我求你们了。


下一世,不要再遇见我了,这样对谁都好。从此不再有任何瓜葛,井水不犯河水。


好吗?


end.

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