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泠秋雨

目前要专注于学习,老妈也不会长给手机玩,所以不会太长上线。

说个实话吧,在还没有退叶圈的时候是蛮喜欢齐娜这个角色的。她一出场的时候,我就直接惊艳到了,我那时就在想啊,怎么会有个女孩子那么飒、那么反差萌呢?


而且在她黑化的时候,她那个妆容可以是让我一生也忘不掉的。可是到后面齐娜就感觉换了个人似的,让我完全找不到以前那个在我心目中的那个齐娜大姐姐。


我还记得我那时因为齐娜的关系,从叶的第一季看到第七季(记不住了,反正就是那个王默被遗忘的时候),才退坑变黑的。


要说为什么变黑粉呢,原因还是很多的。不过虽然我退叶圈了,还是要给喜欢齐娜的小伙伴们送上祝福。


“希望齐娜能在未来越走越好,永远要做那个曾经惊艳过我的大姐姐!”


悄咪咪的再说一句:官方别在给齐娜招黑了。

评论(369)

热度(5479)

  1. 共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