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泠秋雨

目前要专注于学习,老妈也不会长给手机玩,所以不会太长上线。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王秋儿×王冬儿。斗二忘的差不多多了,有些对不上。不喜勿喷!

一一一一一一一

赛场上,所有人都看着那个黄金龙女那这黄金龙枪,一手挽着受伤了的右手,一拐一拐的往休息区走,倒地的小炮灰早已伤成了重伤。


那个小炮灰的带队老师骂骂咧咧的想找王秋儿麻烦,可奈何王秋儿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于是之后憋着一肚子气。


王冬儿着急的站起身来,手里拿着绷带,一路小跑,跑到了王秋儿座位旁。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看,这里都受伤了。”王冬儿将绷带一圈一圈的缠上王秋儿的手臂,略带责怪的说道。


王秋儿有些愣神,她推开王冬儿的手,道:“我不用你假心假慈悲。”


王冬儿早就会料到王秋儿会是这个反应,她没有说句话,只不过是重新将绷带一圈一圈的缠上王秋儿的手臂。


“姐,下次小心点。”王冬儿道。


王秋儿抿嘴,“我不想和你做姐妹。”


王冬儿笑如春风,充满疯狂爱意的眼神对上了王秋儿的眼眸,看的王秋儿有些发寒。


“那没事啦!”王冬儿眸中那一次疯狂一闪而过,根本就捉摸不到。


王冬儿回到自己原本的座位,听着四师姐和五师姐叨叨道道的劝着自己不要理王秋儿,她倒是有些不愉快。


“冬儿,她有什么好的呀?!”


“你离她远点吧!”


“雨浩那么好一小伙子,又痴情,是可以作为你未来的寄托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她。”王冬儿属实不明白为什么师姐们都要叫自己远离王秋儿,明明秋儿很可爱的嘛!


霍雨浩撇撇嘴,有意无意的经过王冬儿身旁,嘴唇动了动。


王冬儿听到霍雨浩是那么说的:


“你要爱你便爱她吧,甭管世俗的眼光。同性恋又不是不可以!”


王冬儿聆听着霍雨浩的打抱不平,心中对王秋儿的爱越来越坚定。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将爱意说出口的!


她只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那一天绝对离她不远!

终于那一天到来了,在夜深人静的夜晚下,王冬儿单独约出王秋儿来到空旷的草地,带有些小紧张,结结巴巴的说出期待已久的那五个字。


“我爱你,秋儿。”


王秋儿有些惊讶,她本以为王冬儿会是爱着霍雨浩的,便把王冬儿当成情敌来看待。


可是王冬儿竟然说出爱她这三个字,简直让王秋儿颠覆了三观。


“…………”她该如何说出口。


其实,她自己心里对王冬儿朦胧的感情琢磨不透,她的潜意识告诉她:“你应该是爱着霍雨浩的!”,可是自己心里喜欢着谁,她心里明白。


她也爱王冬儿,只是一直不敢说出口罢了。


“我也爱你,冬儿。”


她们在夜下缠绵,眼中仅仅有的是对方的身影,还有来自血脉深处的深情爱意。

评论(1)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