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泠秋雨

目前要专注于学习,老妈也不会长给手机玩,所以不会太长上线。

冬儿真的是唐舞桐吗?

每一次我点进去看王冬儿超话,都会看到一大群的梧铜叶们一直在说冬儿就是桐。


可我自己本身认为冬儿不应该是唐舞桐,她是独立的个体,拥有自我意识。


她不应该被沦为桐的一部分!


我很喜欢冬儿,也很喜欢秋儿,甚至下意识地认为他们是我的干女儿。


可是对于唐舞桐,我却喜欢不起来,甚至说是厌恶。明明唐舞桐拥有着她们的容貌、她们的记忆……


可是我就是喜欢不起来!


我觉得我这个一放出去就会被很多桐粉喷,但我还是要说说自己的意见。


冬儿和秋儿根本不是唐舞桐!!!


三人是独立的个体!拜托,那些梧桐们不要再说冬和秋是唐舞桐了!


这样会让我根本喜欢不起来唐舞桐!!!!


评论

热度(2)